close

緣起:老早聽小烏鴉提過忘憂黨的故事,無奈緣慳一面,幸虧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盼到這次台南黨聚的機會,加上細細咀嚼過李鼎導演的新書[這樣也不賴](感謝小烏鴉致贈)之後,喚醒不少塵封的感動,想當然爾,就一定要報名參加的啦

找到停車位,一走上會場[離家五百里]的二樓,就被黨員們的大陣仗給小小嚇了一下,人氣強強滾,見識到了忘憂黨的動員實力

盛況    

由於lulu已經幫我報到,所以直接到位置上與趴趴照相見歡,順便把上次三義弄塵囂時大伙親手製作的鍋碗瓢盆發給主人(佩佩手上拿的是我的),mandy的碗裡還放了心形餅乾,超有創意

三義春田窯的作品寄到囉  

很快地,導演李鼎與台客徐君豪在主持人小本的介紹下,粉墨登場,令我意外的是兩人的親和力與感染力,無論是生活瑣事或是內心故事,在他倆的口中,娓娓道來,輕易地帶領聆聽著的我們進入他們的小天地,當然,兩人的詼諧風趣,一搭一唱,默契十足,更讓會場笑聲不斷,充滿歡樂氣氛

台客徐君豪與導演李鼎(左)出場     

就在兩人演了一小段的雙簧後,馬上就要進入忘憂黨黨聚傳統第一個高潮--點名,小金很幸運的被導演相中(應該趁機問問導演下部電影是否有適合的角色讓你發揮一下),看小金開心的連瞇瞇眼都出現了,就知道被導演點到名的雀躍是如何了,小金當然也不忘趁機推銷趴趴照,一併把我們都拉了上台,導致身為攝影手的我也無暇分身,所以我們接受訪問的身影,只有在黨員們的部落格才看得到了

nEO_IMG_DSC_2830.jpg 

活動進行到一半,導演的愛犬ocean大搖大擺的走進來,看樣子大家都很熟悉他的存在,而ocean則很好奇小金的廣東兔,來了個狗與兔的第一次親密接觸

nEO_IMG_DSC_2842.jpg 

目光再度回到台上,此時導演正在介紹今天會場的老闆,也是晚餐的主廚,更是導演金門軍旅生涯的死忠兼換帖--小羊,相對於導演的細膩,台客的粗曠,小羊則是典型的冷面笑匠,話不多,但只要開口,總是可以引起眾人的注意

導演與好友小羊    

讀書會,請導演簽名是一定要的,只是小烏鴉送給我的書放在新竹忘記帶回來了,只好眼睜睜看著佩佩跟mandy去請導演簽名,幸好導演有跟趴趴照來張合照,也算值得了

趴趴照與導演   

小烏鴉更是買了許多義賣的明信片送給我們(OS:謝謝小烏鴉),這些義賣所得都是要捐给弱勢團體的,而明信片上的照片,都是黨員們所拍攝的喔

小烏鴉送趴趴照人手一份明信片 ,"祝感心耶"   

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的快,快到小羊來不及推出其他剩下2/3的點心(lulu OS:可以補給我嗎?我可是衝著下午茶去的耶),我們就必須轉移陣地到小羊的印度咖哩庭園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了,此時再度發現黨員的活動組實在專業與細心,因為座位的分配上還進行抽籤決定,以便讓每個人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,不過這樣就枉費了我們趴趴照已經占據的燈光好,氣氛佳的雅座了,看看mandy,佩佩,小金都已經入座,才被通知要抽籤咧

晚餐時間   

大家就座之後,還要選出桌長,我何其有幸被推舉成桌長,桌長的任務就是掌握進度且要讓同桌的人互相認識,當然與隔壁桌的對抗歡呼也不能少,一頓飯就熱熱鬧鬧的持續進行,以為晚餐就這樣而已嗎?哪有這麼遜的,當然有特別節目囉,那就是鳥大分享十年來攀登88座台灣百岳的心路歷程,其中不乏生死交關的時刻,幸好他現在還能現身與我們同樂

鳥大 

聽完鳥大的分享,當然各桌也得要有團員呼應,lulu就在我的介紹下登場說了些聽不懂的心得,不過mandy是說他言之有物啦,可能兩個人都是火星來的傢伙吧

lulu感言發表  

最後,當然要來幾張美味食物的寫真囉,[咖哩是種行為],說的太棒了

美食集錦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c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